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无题


在这24小时里其实心情是低落沉闷的。。。好多事情都是我自己在钻牛角尖吗?我自己也不晓得,是自己太执著吗?

在这胡乱写写只是纯粹宣泄一下。。。还几次我都会自个儿驾着车漫无目的的在逛。。。多希望海边是与我毗邻的,那我就能在海风吹袭下静静聍听海浪声。。。

我喜欢在被烦恼纠缠时自己静静一个人思考,聍听海浪声或仰望夜空中的星星。。。但这在我家乡里似乎是遥不可及的, 所以我好想念沙巴的海,沙巴那不受灯光污染的星空。。或者是身处一片大草原中过着田园生活。。。

回归现实,我还是继续去寻找一个可以在夜里让我可以独处的地方吧,或许在梦境里可以实现!

2 comments:

NiCoLe said...

好感性哦!!!

Ji@yin said...

haha...awis describing like essay, sometime need to change style a bit...actually i got lotz to express, juz tat i'm lazy to type in chinese(coz i'm slow ...=p)